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研究生处召开艺术专业硕士生导师座谈会

研究生处召开艺术专业硕士生导师座谈会

时间:09-30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研究生处召开艺术专业硕士生导师座谈会

本网讯(研究生处 唐玉红)9月28日下午,研究生处召开艺术专业硕士生导师座谈会,副校长刘小丽出席,研究生处处长江向平,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余名艺术专业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江向平向导师们介绍了研究生处研究生招生、教学、学位授予、研究生业务费使用、新生导师遴选等方面的制度。与会硕士生导师踊跃发言,对景德镇陶瓷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建议,他们希望学校加强艺术硕士招生宣传,争取早日获得艺术硕士的自主招生权,建议研究生导师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确保教学质量。

刘小丽副校长在讲话中希望硕士生导师一如既往地配合研究生处开展好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希望导师在专业教学的同时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刘副校长要求研究生处仔细梳理导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借鉴兄弟高校的经验,不断提高研究生管理水平。


更多有关"研究生,导师,硕士生,副校长,艺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