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经管组)顺利举行

学校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经管组)顺利举行

时间:10-02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经管组)顺利举行

9月27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经管组)在田家炳404会议室行,报告会由经济贸易学院承办。

重庆市社科联副主席、秘书长孟东方教授,重庆市社科规划办周顺文副主任,重庆师范大学张述林教授,重庆工商大学余兴厚教授、文传浩教授、靳景玉教授等专家出席了会议,对重庆工商大学陈海燕、李录青、彭国川、朱沙四位课题负责人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开题报告进行现场评审。

孟东方教授代表专家组向承担社科基金项目的四位负责人表示祝贺和鼓励,并对各课题的开题及研究工作提出了要求。彭国川(《三峡库区后续发展得产业生态模式研究生态评价》)、李录青(《武陵山连片特困地区农村脱贫政策需求研究》)、陈海燕(《共同因子结构下非线性面板协整检验方法及应用研究》)、朱沙(《西南民族地区公共服务均等化模式与创新研究》)四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课题开题报告,并各自阐述项目开展的背景、意义、重难点以及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实施方案等内容。各位专家针对汇报情况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各报告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此次报告会的顺利召开,对推进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社科基金项目的有效开展具有十分重要指导作用,并为学校申报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奠定了基础。

学校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经管组)顺利举行


更多有关"开题,重庆,基金项目,教授,研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