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级中秋座谈会

2012级中秋座谈会

时间:10-04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级中秋座谈会


2012级中秋座谈会


2012级中秋座谈会


2012级中秋座谈会


又是一年月圆时,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建环系于9月27日下午4:00在A106举办了2012中秋座谈会。建环系党总支书记屈晓阳、学生科科长赵广华,2012级新生的小班主任以及各班新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举办方准备了许多水果和中秋月饼,屈书记看学生们开始有些拘谨,便主动把果盘端到学生面前让大家放松,吃点水果、嗑点瓜子,瞬间座谈会的气氛变得像家一样温馨,其乐融融。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大一新生解决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的困惑,并为他们顺利适应大学生活指明道路。期间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心中对大学学习生活的一些疑惑和看法。屈晓阳书记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为新生讲述了如何面对大学时期的迷茫与诱惑,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他着重强调了大一大二时学习的重要性,打好基础是之后顺利完成大学生活的基本保障和前提。关于如何面对外界的诱惑,避免盲目跟风、迷失自我,屈书记说:“经得住诱惑最终收获,经不住诱惑最终沦落。”当同学问到有关校园安全问题时,屈书记就消防、交通、食品、网络等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详尽的要求和嘱咐,并举例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建环系学生科科长赵广华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天的座谈会效果很好,以后这样的谈心活动会尽量多一些,方便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并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能够回去把自己的收获分享给其他同学,以此促进同学们的共同发展。”

此次中秋座谈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相信这次交流活动会使同学们收获颇多。也祝愿建环系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国庆佳节!

 来源:学生记者  作者:建环记者团  编辑: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建环系于9月27日下午4:00在A106举办了2012中秋座谈会。建环系党总支书记屈晓阳、学生科科长赵广华,2012级新生的小班主任以及各班新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更多有关"座谈会,中秋,书记,学生,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