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州(珠三角地区)校友为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捐赠南粤石及助学金

广州(珠三角地区)校友为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捐赠南粤石及助学金

时间:10-07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武汉工程大学喜迎四十年校庆之际,10月7日上午,广州校友分会李成、田和灿、周小刚等十余位校友来到学校,向武汉工程大学捐赠南粤石及“南粤爱心助学金”。学校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为广州(珠三角地区)校友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捐赠仪式。

广州(珠三角地区)校友为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捐赠南粤石及助学金


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成先生首先代表广州(珠三角地区)校友致辞。李成先生深情的表达了广州(珠三角地区)校友心系母校,为母校奉献的心情,同时也希望能够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回报学校。喻意“石来运转,紫气东来”的南粤石表达了广大校友期待母校教育事业更加辉煌的良好祝愿,为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捐赠20万元“南粤爱心助学金”也是对广大学子的一份情谊。李成先生最后预祝学校40周年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校党委书记吴元欣教授代表学校接受了广州(珠三角地区)校友的慷慨捐赠,并向他们赠送了捐赠证书和鲜花。吴书记表示,非常高兴的欢迎广州(珠三角地区)校友能在武汉工程大学喜迎四十年校庆之际回到母校,衷心的感谢奋斗在南粤大地的6000余名校友情系母校的浓浓情怀,和对工大学子的经济资助和精神鼓励。吴书记最后指出,希望学校与广州(珠三角地区)校友们的联系更加密切,并祝愿校友们事业有成。

广州(珠三角地区)校友为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捐赠南粤石及助学金


仪式上张良纯先生捐赠一副字画,武汉工程大学校训“格物明理,致知笃行”八个苍劲有力的大字跃然纸上,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教授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广州(珠三角地区)校友为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捐赠南粤石及助学金


捐赠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建民教授主持。


学校办公室、总务处、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更多有关"南粤,校友,捐赠,广州,武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