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利工程系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水利工程系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10-08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晚,水利工程系第二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B308教室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王光明、系主任助理迟艺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汪朱华以及各年级专业辅导员。我系各班学生代表以及系第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水利工程系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大会首先由第二届水利系学生会主席郑佳成做上一年度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回顾了过去一年中我系学生会所举办的活动,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同时对本学年学生会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水利工程系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随后,参加新一届主席团竞选的10位同学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在演讲中,他们对各自在过去的学生工作情况做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又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设想与规划。我系各班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出了5位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水利系学生办公室主任汪朱华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第二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为我系学生工作作出的贡献,同时对新一届的系学生会提出了希望,鼓励他们本着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发挥好学生会的作用,继续组织和做好各项活动。
最后,与会老师还为新一届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水利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学生会,学生,新一届,第二届,提出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