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叶峥嵘代表学校向少数民族学生送上节日祝福

叶峥嵘代表学校向少数民族学生送上节日祝福

时间:10-0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徐满华 梁宙)9月29日,校园处处洋溢着佳节来临的喜庆气氛。这天,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与肇庆学院少数民族欢聚在一起,并向远离家乡的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肇庆学院现有少数民族的学生共215名,分别来自苗族、土家族、壮族、满族、蒙古族、回族等22个少数民族。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下进行,同学们一边品尝月饼、水果,一边踊跃发言。针对在校学习生活遇到的问题,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了交流。同时,他们还就课程学习、文化活动、宿舍生活、日常伙食以及运动设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叶峥嵘认真听取了少数民族学生反映的问题,随即一一详细解答,并叮嘱他们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学好专业知识,不忘父母的期望;加强锻炼,特别是拓展社会技能,加深了解基层,为以后的打拼奠定基础;加强与各民族同学间的交流,增进感情;多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把少数民族的文化元素带到校园,共同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叶峥嵘代表学校向少数民族学生送上节日祝福

更多有关"少数民族,同学们,肇庆,峥嵘,文化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