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中获佳绩

潍坊学院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10-18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2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工〔2012〕37号),对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获奖人员和单位进行表彰。潍坊学院青年教师在本次竞赛中创佳绩,获一等奖2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3件,学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多媒体课件是课堂教学的重要工具和手段,是体现教师现代教育教学理念和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文件精神,工会举办了全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各分会推荐选送了40余件作品参加比赛。经专家认真评审,共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28件。推荐10件获奖作品代表学校参加了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其中,董辉 、张峰庆 、尚志杰制作的《多媒体应用技术基础》,李国慧制作的《标志中的数学美与计算机辅助设计思想》荣获一等奖;苑倩倩、刘金花制作的《电路分析》荣获二等奖;张焕芳制作的《图形创意》,刘玉琴、朱志远、王鑫莉制作的《简单的线性规划》,孙艳梅制作的《三重积分的计算》荣获三等奖。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孙玉凤)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山东省,青年教师,竞赛,制作,多媒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