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举行公开选拔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推荐会

肇庆学院举行公开选拔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推荐会

时间:10-2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组织部 通讯)10月12日,肇庆学院公开选拔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推荐会在行政楼招聘厅举行。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主持并担任评委组组长。评委由学校机关部处、二级党组织、民主党派负责人及肇庆学院的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学生代表等38人组成。

自学校党委启动公开选拔学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作以来,选拔工作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关注并踊跃报名参加。本次公开选拔干部共有48人报名,其中:报团委书记岗位5人,团委副书记26人,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17人。经过资格审查,共有47人符合报名资格条件。

这次公开选拔中层领导专题推荐会,由报名人员围绕本人基本情况、自身优势及任职设想等三个方面展开专题发言。会上,47名报名人员结合自身经历、优势,充分发挥各自的水平,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和思路。评委根据报名人员的发言情况及现实表现,通过投票方式进行推荐。学校党委将根据推荐结果,按不少于1:3的比例,确定在全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推荐的人选。

这次公开选拔中层领导干部是肇庆学院提高选拔任用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又一次实践探索,首次采用专题发言以及大评委制进行初次推荐,并第一次邀请学生代表参加干部推荐,成为了这次选拔工作的亮点。

肇庆学院举行公开选拔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推荐会
肇庆学院举行公开选拔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推荐会

更多有关"肇庆,推荐,中层,公开选拔,评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