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学院模拟求职大赛着力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工学院模拟求职大赛着力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时间:04-1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工学院就业助理团举办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卓众出版、福田康明斯、华安鑫创等企业的HR担任评委。本次模拟求职大赛分为初赛简历海选、简历及面试技巧培训、复赛和决赛四个部分。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8名佼佼者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分为自我展示、职场辩论、情景面试和评委点评四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随机应变,表现机敏,使出浑身解数为赢得评委的青睐,再加上评委耐心而又不失风趣幽默的点评,让满座的观众们掌声不断,受益匪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两名。

模拟求职大赛旨在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就业求职面试的各个环节,熟悉了招聘的流程和模式;同时让同学们清晰的了解到,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需要往什么方向发展,以便深刻的剖析自己,有针对性地锻炼自己,为即将走向职场的职场人生奠定良好基础。(A19)


更多有关"评委,职场,决赛,求职,初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