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2013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决赛拉开序幕

许昌学院2013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决赛拉开序幕

时间:02-1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8日下午,由教务处承办的“许昌学院2013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决赛在启智C座教学楼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决赛分为中初级文科组、中初级理科组、中初级外语组、中初级体音美组四个小组进行,历时3天。

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是为提高广大教师教学水平和许昌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而举办的综合性比赛,每年举办一次,参赛对象为许昌学院所有职称阶段的在职专任教师。2013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分教学单位初赛、学校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教学单位组织。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各教学单位成立了初赛组织机构,制订了初赛活动计划,对初赛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经过数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各单位经过严格的选拔,共有74名教师脱颖而出,参加学校比赛的角逐。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从教学板书、多媒体课件使用、授课过程中教学内容的重点难点处理、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为大家展示了各自的教学基本功。他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陈辞,展现了各自的实力,秀出了迥异的风采,为大家呈现出了精彩生动的课堂教学。各位评委工作严谨、细致,按照程序对参赛教师的现场授课情况、教学效果、教学材料进行综合评判。


更多有关"初赛,许昌,教师,教学,课堂教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