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奖

南京艺术学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奖

时间:05-01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经信息中心组织安排,南京艺术学院选送了5门多媒体课件参加由教育部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此次大赛共有474所高校共7000余人参加,2261件作品参赛,最后有703个课件入围北京现场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传媒学院陈伟老师制作的课件《网站策划与管理》在决赛中获得了高教文科组二等奖;设计学院乔爽老师制作的《拼布艺术》在决赛中获得了高教文科组三等奖。(信息中心)


更多有关"决赛,信息中心,高教,课件,多媒体课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