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吴仪丹同学获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决赛三等奖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吴仪丹同学获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决赛三等奖

时间:01-27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2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决赛在中山大学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吴仪丹同学荣获三等奖。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吴仪丹同学获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决赛三等奖



本届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地区决赛选手由雅思考试机构口语专家(IELTS)通过互联网定题演讲、电话即兴演讲口试等环节层层遴选, 共有21所广东高校的25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广东省决赛的参赛资格。本届大赛的演讲主题是University as I see it(大学之我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自2010年首次参赛以来,连续四年晋级地区决赛,并且屡获佳绩。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是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选拔赛。比赛于每年5月启动,历经互联网选拔、电话口试、地区决赛和全国决赛,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英语爱好者踊跃参加,被公认为国内档次最高、学术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英语演讲比赛之一。



撰稿:周莹 审核:徐义云


更多有关"决赛,中国,英语,广东,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