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秦泽峰老师在首届全国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荣获三等奖

东华大学秦泽峰老师在首届全国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荣获三等奖

时间:02-07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4日,“华普亿方杯”首届全国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东华大学秦泽峰老师荣获三等奖。
    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国共有27个省(区、市)749所高校、4329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教案和教学案例评审,东华大学秦泽峰老师荣获上海赛区第一名,并作为上海唯一代表与与全国各赛区30名优秀选手共同晋级全国总决赛第二轮。
    12月11日至14日,30名选手参加教案设计、现场教学展示及答辩、案例展示及分析、计算机模拟创业实训竞赛四个环节的角逐。秦泽峰老师有多年创新创业指导课程及学生创业实战指导的经验,他借助管理学院和上海市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基地建设的课程体系的平台,选取“创业实训:小微企业创业经营模拟”作为现场教学内容,讲授体系科学、学生互动活跃,效果良好,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通过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东华大学多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教学成果,秦泽峰老师生动活泼、参与性强的教学方法还显示了东华大学青年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精益求精的精神。
    据悉,本次大赛以“传创业梦想,促教学相长”为主题,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北京市华普亿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教育厅、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此次获奖是东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的积极成果,对于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有关"创业,全国,东华大学,创新,总决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