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高教研究》编委会2013年年会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高教研究》编委会2013年年会

时间:04-21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9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高教研究》编委会2013年年会在杨浦校区9楼会议室召开。《高教研究》主编姚秀平副校长与编委会成员参会。
  姚秀平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与议程。
  《高教研究》副主编谢冉从刊物出版与交流情况、来稿数量、稿件来源、稿件内容与质量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总结了2013年《高教研究》编辑部工作情况,并汇报了2014年工作重点难点及设想。
  随后,与会编委就如何提高稿源数量和质量、如何提高上海电力学院教师进行教育教学研究的热情和水平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者一致认为,《高教研究》刊物的稿件水平应符合上海电力学院层次提升的要求,在具体的工作中,可以通过编委推荐、教研立项、拓宽期刊交流范围等多种途径增加来稿数量,提升来稿质量。
  姚秀平总结时指出,应从行政管理、政策激励和宣传三方面同步推进,提升来稿数量和质量以及刊物水平,确保《高教研究》发挥教育教学研究重要平台和信息窗口的作用。各二级学院和部门应充分调动教师、管理干部参与教育教学研究的热情,全体编委、编辑部成员更要主动出击,在做好宣传的基础上,围绕国内外高等教育热点问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约稿与组稿,力求使《高教研究》在新的一年中量质齐升,跨上新的台阶。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供稿


更多有关"高教,来稿,研究,教学研究,编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