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斌副市长、李国强司令员一行视察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征兵宣传工作

王斌副市长、李国强司令员一行视察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征兵宣传工作

时间:10-20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上午,泰州市政府副市长王斌、泰州军分区司令员李国强、泰州军分区参谋长王元一行莅临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视察征兵宣传工作。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院长于广云、党委书记刘玉海及学院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于院长首先介绍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进行征兵宣传的一系列切实举措,王斌副市长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积极主动开展征兵工作表示满意。在征兵宣传现场,王市长一行先后视察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征兵宣传展架、橱窗,并与前来咨询的学生们亲切交谈,鼓励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应征,在将来的部队生活中磨砺意志、强健体魄,为保家卫国做出应有贡献。


更多有关"泰州,征兵,科技学院,南京理工大学,视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