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工学院校友感慨学校巨变

校庆专题:工学院校友感慨学校巨变

时间:10-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我们毕业那会,这栋主楼还没有完全竣工”、“那时候骑自行车去卢沟桥的照片我还珍藏着呢”、“以前乘坐地铁都得到五道口,或者坐375到西直门——375后来增加了375支,没想到现在校门口在修地铁了”……

校庆专题:工学院校友感慨学校巨变

10月15日,工学院各地校友陆续返校,共叙往昔岁月,畅谈母校情怀,以不同形式重拾记忆、感谢恩师、庆祝母校六十周年华诞。

一位位老校友相扶相伴回到校园,回到他们曾经学习、生活、工作的地方。他们中,既有林机59班已毕业近半个世纪的老校友,也有年富力强、正值事业发展兴旺阶段的较年轻校友。

校庆专题:工学院校友感慨学校巨变

再次相聚母校让他们感慨万分,大家热烈地谈论着毕业这几十年来的事业发展和生活状况,仿佛有说不完的话,诉不完的心曲,同时,他们也为学校突飞猛进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很多人毕业之后创出了事业的新天地,人生也产生了巨大变化,但是他们取得了怎样的成就,始终没有忘记母校的培育,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

工学院为接待返校校友作好了充分准备,招募了三百余名志愿者,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各工作小组职责,做好校友登记、纪念品发放、外地校友住宿、开放会议室为校友休息及畅谈交流作好服务工作,目前,校友接待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A21)


更多有关"校友,母校,毕业,返校,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