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市就业服务局领导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吉林市就业服务局领导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

吉林市就业服务局领导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吉林市就业服务局领导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

时间:10-20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0月10日10:30分,吉林市就业服务局副局长陈晨、开发区就业服务局局长孙长江、副局长董海霞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市就业服务局合作项目---2013年毕业生创业培训工作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调研会在办公楼东侧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团委及经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对市、区就业服务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按照调研的要求,校团委和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介绍了第一期创业培训班开班情况及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就深化合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陈副局长听后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前段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正是因为学校的重视才使培训项目得以顺利实施,她代表市就业服务局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与其他高校相比,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培训工作落实快,成效显著,学生素质是最好的,体现了学校领导重视和基层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因工作满意,陈局长决定将免费培训人数由原来的500人追加到1000人,今后还会给予政策上的倾斜和校内创业财力上的扶持。

调研会结束时,党委副书记苏显学说,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广泛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创业实践活动,此次培训是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创业教育强有力的支持和有益的补充,必定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创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培训的是毕业生,感受到的是政府对全校学生的关怀,他感谢市、区就业服务局的无偿支持,对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团委和经济管理学院做好后续培训工作,在经管学院试点的基础上,在全校铺开,力争今年有1000名毕业生甚至更多学生受益,进一步推动学校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培训项目为吉林省创业培训试点项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是具备培训资质的吉林市三所高校之一。计划今年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免费培训毕业生1000名,免费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培训创业授课教师6-7名,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提供10万元资金用于购入培训设施。第一期班在9月24日开班,共有50名学员进行了为期7天的封闭培训,培训结束后,培训教师对学生进行了专项调查:参训学生普遍感觉到创业培训内容充实,授课方式新颖,学习效果良好,达到了对所学专业知识梳理、完善和应用的目的,同时对自身的综合素质又是一次检验和提升。

吉林市就业服务局领导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吉林市就业服务局领导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


更多有关"吉林,培训,科技学院,农业,创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