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师生在第三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济南大学师生在第三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10-20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五届山东国际艺术节——“海瓷艺术杯·第三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上,济南大学美术学院师生获得金奖2项、铜奖6项、优秀奖7项 。
    
    “海瓷艺术杯”第三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由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和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山东省美术设计家协会承办。该赛事是2012年全省规模最大、门类最为齐全的艺术设计类大赛,是一次全面检阅全省创意产业及设计教育成果的盛会,也是第五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重要活动项目之一。据了解,此次大赛共征集包括海报设计、工业设计、环艺设计等共八大类别的参赛作品1330件,经过评委会严格、公正评审,共评出职业组金奖28个、银奖33个、铜奖58个;学生组金奖63个、银奖144个、铜奖192个。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山东,艺术节,金奖,艺术,山东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