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领导赴义乌工商学院考察交流

南昌工学院领导赴义乌工商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10-2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1日,南昌工学院常务副校长陶也青、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黄俭、人事处处长吴天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叶飙、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胡孝根、教育产业公司总经理徐锦彬、副经理李伟等一行十人赴义乌工商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学院和在该校设立的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义乌市创意园。义乌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贾少华携党院办、人事、教务、创业学院和创意园管理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南昌工学院考察团一行。

陶也青教授在考察过程中介绍了南昌工学院的办学状况和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他说,南昌工学院由原江西省委书记傅雨田等老同志创办于1988年,原名为赣江大学,是江西省第一所全日制民办高校。二十五年来,以实实在在的投入和认认真真的建设,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由非学历教育到学历教育,从小到大,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在发展过程中学校非常重视创新、创意、创业人才的培养。我们通过此行考察,希望能够学习义乌工商学院在创意、创业人才培养上的具体方法。贾少华重点介绍该校在创业型大学试点建设中的几项主要举措,如设立创业学院、开设创意园等。该校创业学院院长朱华兵介绍了创业学院的总体情况,详细说明了学生创业班的相关情况。

在考察过程中,两校就如何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教师创业活动开展,进行科技创业创意园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为南昌工学院进一步实施创新、创意、创业人才的培养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更多有关"创业,创意,南昌,工学院,义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