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培训部举办“强化党性修炼,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专题…

培训部举办“强化党性修炼,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专题…

时间:10-1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培训部举办“强化党性修炼,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专题…

培训部举办“强化党性修炼,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专题…

培训部举办“强化党性修炼,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专题…

 

10月10日上午,培训部为新疆籍学员举办了“强化党性修炼,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专题讲座,培训部主任陈忠主讲,400多名新疆克州培训学员及6名领队聆听了本次精彩讲座。 

讲座一开始,陈忠就从国内国际复杂的政治形势出发,提出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的问题。他指出,当前国内外复杂的政治形势与矛盾冲突决定了强化党性修炼,保障国泰民安、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性。他接着从大到国家之间、民族之间、种族之间,小到党派之间、人民与政界之间、人民内部之间等诸多矛盾来诠释了加强党性修炼的重要性。

接着,陈忠就如何加强党性修炼问题进行了讲解。他首先认为,个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要端正,入党动机要纯正;其次,学员们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升党性修养。之后,他从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如何通过终身学习来提升党性修养: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质;第二,学习科学管理,提高务实管理绩效;第三,多方涉猎各种知识,扩大党性修养的内涵;第四,锤炼自身的思想品德,葆有一颗服务人民的赤忱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在实际工作中体现为“五心”——诚心、热心、善心、耐心、恒心。诚心献给国家;热心献给社会;善心献给人民;耐心献给敌手;恒心献给自己。

最后,陈忠针对当前形势任务和党员队伍的政治思想作风现状,提醒在坐学员干部要警惕“糖衣炮弹”,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为此就必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加强密切联系群众,为民服务,廉洁奉公,遵纪守法,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个人主义和腐朽生活方式的侵蚀。陈忠的专题讲座旁征博引,既引历史故事,又举身边案例,深入浅出,言辞幽默风趣,博得全场一片精彩声。

 


更多有关"党性,献给,修炼,政治,党性修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