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军嫂冯颖倾情奉献 伴夫追梦蓝天白云

军嫂冯颖倾情奉献 伴夫追梦蓝天白云

时间:03-2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日,惠州学院化工系教师、优秀空勤家属冯颖被广州军区空军政治部评为“南疆追梦人、岗位铸忠诚”先进典型,并于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随该政治部报告团赴湖南省、湖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的8个县市的9000多名部队官兵进行巡回报告8场。报告受到了部队官兵的欢迎与好评。

冯颖老师以“我的爱伴你逐梦远航”为题,讲述了自己与飞行员丈夫郑斌献身国防的家庭故事以及她对部队工作的鼎力支持。

冯颖和丈夫郑斌结婚七年,在一起的时间却不到半年。为了争取与丈夫相聚,冯颖老师放弃了导师保荐读博的机会,放弃了在南京优越的工作而前来惠州。婚后她要背负一个家庭,照顾日益年迈的父母,陪伴成长中的儿子,解决生活中的琐事,让丈夫卸下包袱去飞行。在冯颖老师的坚强家庭后盾的支持下,郑斌的事业生涯中一共安全飞行1700多小时,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今年5月,他还被惠州市评为第五届“感动惠州”十大人物。郑斌的强军梦也是冯颖的强军梦。

作为空勤家属的冯颖老师,她说:“嫁给他,这一生注定与蓝天结缘,虽然艰苦相眷、寂寞为伴,但我无怨无悔、有梦有爱。因为我深深地爱着他,也深深地爱着他守卫的这片蓝天!”

近日,广州军区空军政治部还专程到惠州学院送来感谢信你,感谢冯颖对部队工作的鼎力支持、对家庭的倾情奉献、对飞行员丈夫的无悔付出。

(记者 吴耿纯 /文)

附:广州军区空军政治部《感谢信》


更多有关"广州军区,惠州,丈夫,政治部,空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