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方都市报】惠州学院“地球1小时”活动

【南方都市报】惠州学院“地球1小时”活动

时间:05-1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南都讯 蓝天自造,熄灯一小时。前晚8时许,由惠州学院Igreen环保协会主办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拉开序幕,今年的主题关注蓝天与雾霾。为响应“地球一小时”的熄灯号召,该学院图书馆也于当晚8时30分提前闭馆。

前天晚上8时许,惠州学院旧篮球场上聚集了不少学生,由Igreen环保协会主办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拉开序幕。在主看台区里,约80盏LED节能台灯放置在红地毯上围成半圆形舞台,舞台前方铺着万人签名海报。而在舞台的右侧草坪上,发出蓝色荧光的戒指摆着“60+”的图样。约400多名来自惠州学院和惠州经济学院的志愿者挥舞着手中的蓝色荧光戒指和荧光棒,大声喊出口号“蓝天自造,关注雾霾”。

记者蔡雯 通讯员严小蓝 郑海燕

惠州学院对外宣传组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3-31

网址:http://paper.nandu.com/nis/201403/31/195953.html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蓝天,舞台,地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