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国戴顿大学肖恩教授来传媒学院讲学

美国戴顿大学肖恩教授来传媒学院讲学

时间:10-18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中旬,美国戴顿大学摄影系肖恩(Sean Wilkinson)教授来到传媒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讲学和访问交流。在此期间,肖恩教授深入摄影系的课堂和师生共同讨论交流,并为摄影系师生作了一系列的精彩讲座。肖恩教授在美国摄影界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其作品曾参加过近百个展览并被全美几十个重要的文化艺术机构收藏,也有着跟随Minor White、Harry Callahan等世界级摄影大师学习过的宝贵经历。访问期间,肖恩教授和摄影系教师就两校系科的专业设置、教学特色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并深入到钟建明、宋健老师的课堂,和师生一起讨论作品、阐述各自的理念想法。在题为“Here and There”、“Within Beyond”、“Taken from Life”的系列讲座里,肖恩教授不仅通过展示其历年的精彩作品向大家剖析了他的个人摄影创作之路,而且从多角度分析了作为一名以摄影为媒介的艺术家在视角思路与创作方法上的各种可能性,为摄影系师生带来了众多国际性、前瞻性的思考。(传媒学院)

美国戴顿大学肖恩教授来传媒学院讲学

美国戴顿大学肖恩教授来传媒学院讲学


更多有关"摄影,肖恩,教授,师生,作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