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房绍坤、李作宏入选首批“山东省高等学校首席专家”

房绍坤、李作宏入选首批“山东省高等学校首席专家”

时间:10-20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 人文社会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名单的通知》(鲁教人字〔2012〕22号),全省共有49人被评为“山东省高等学校首席专家”,烟台大学房绍坤、李作宏两位教师名列其中。
建立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制度是为贯彻落实科教兴鲁和人才强省战略,造就一支稳定的、高素质的学术骨干队伍,推动重大的、原创性的科研成果问世,提高山东省高等学校的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的实际举措。学校将积极发挥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全校各重点项目依托单位也将根据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具有前瞻性的学科建设规划,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提高各重点项目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更多有关"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研究基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