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在北京城市学院成立

“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在北京城市学院成立

时间:04-18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4日,2013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工作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由北京城市学院建设的“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在会上正式挂牌成立,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教授、校长助理刘承水教授、基地首席专家冯刚研究员代表学校接受了基地牌匾、证书和聘书。
  此前,刘林校长还出席了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在北京城市学院举行的“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考察指导会,并在会上指出,“基地的建设,意味着北京城市学院在开拓城市科学研究新领域上有了重要进展,体现了民办学校体制机制的活力”。
  据了解,北京城市学院“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是在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同支持下成立,旨在从自然和人文环境入手,对首都的生态、秩序等方面展开研究,以期为首都城市发展建言献策。这不仅是北京城市学院建设的第一个市级研究基地,也是民办高校的第一个市级研究基地,具有重要的意义。


更多有关"北京市,北京,城市,研究基地,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