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幕 烟大学子拔得头筹

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幕 烟大学子拔得头筹

时间:10-18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近日在青岛落幕。烟台大学光电信息学院选派14支参赛队伍、计算机学院选派2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烟台大学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合理的设计和稳定的发挥取得了优异成绩:光电信息学院获省一等奖12项、省二等奖2项,计算机学院获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1项,取得了烟台大学参加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在山东省七十多所参赛高校中荣获第一名。

按照竞赛规则,公布竞赛题目到竞赛开始仅5天时间,烟台大学参赛师生经过5个昼夜的艰苦奋战,圆满完成了方案确定、元器件采购、硬件制作,软件调试,论文撰写等所有准备工作。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此次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以“提高创新能力,增强创新意识,促进创新交流”为主题,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的860支队伍共计258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


更多有关"竞赛,山东省,参赛,烟台大学,选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