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应急执勤总队圆满完成“2012年西安十一车展”执勤任务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应急执勤总队圆满完成“2012年西安十一车展”执勤任务

时间:10-19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应急执勤总队圆满完成

“2012年西安十一车展”执勤任务

2012年9月29日至10月8日,由陕西省商务厅、华商报社联合主办,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为期10天的“2012第七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曲江会展中心顺利举行。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应急执勤总队269名队员在6名学管干部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本次车展的主要执勤任务。期间,院党委副书记王明理亲临车展现场检查指导执勤工作。

根据车展主办方的相关要求及院领导的指示,为圆满完成本次执勤任务,进一步提高应急执勤总队的总体水平,熟练掌握各种安保实践工作的方式方法,承担本次执勤任务的应急执勤总队队员在学管干部的带领下,根据各场馆安保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认真总结分析“2012年西安五一车展”的工作经验,仔细研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到定人、定岗、定任务、定职责,通过由上至下的层层管理,采取多种积极有效的措施,并结合开展多次的实战演练,探索出了一套外出执勤管理的新方法,确保了应急执勤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将每一项执勤任务落到了实处。

双节期间,应急执勤总队275名师生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累计26900个小时的执勤中,吃苦在先、勇于奉献,无畏风雨,迎难而上,自始至终发扬警院“世园精神”,坚持“文明、规范、耐心、细致”的执勤标准和“严守规范巧应对,狠抓纪律保平安”的执勤原则。确保了各执勤点、线和场所中没有发生一起刑事治安案件,没有发生一起拥挤打架事件,没有发生一起因执勤学生违规违纪引起的群众投诉。据不完全统计,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执勤学生共售出门票97385套,售票金额4869250元,接待游客10万余人,没收假票、废票1万余张,没收非本人参展证、工作证等2千余张,阻止无票入馆游客80余人次,处理各种突发事件20余次,纠正游客及工作人员在馆内吸烟百余次,实现了既定的“零失误、零投诉、零事故”工作目标,为本次车展能够顺利进行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在这次外出社会实践和安保执勤中,应急执勤总队275名师生把各自的工作岗位作为展示形象的窗口,以严谨的作风、过硬的素质、一流的服务充分展示了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一代预备役警官的精神风貌和学院的良好形象,受到各级领导和游客的高度赞扬。

学生处


更多有关"执勤,总队,应急,陕西,车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