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传媒中心海源校区招新工作拉开序幕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传媒中心海源校区招新工作拉开序幕

时间:10-18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这里,有洋洋盈耳的广播电台,有绘声绘影的网络电视台,有精彩活力的新闻采编中心,有运筹帷幄的办公室,加入我们你会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有你的加入,传媒力量会更强!”2012年10月9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传媒中心招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各部门粘贴出之前准备好的招新海报,同时展出了各部门近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丰富而精彩的宣传工作让很多新同学感受到了新闻传媒中心的魅力,报名现场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咨询。各部门成员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新同学介绍传媒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入会流程,解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并指导他们填写报名表。新同学们热情高涨,都想在新闻传媒中心这个大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10日报名工作还将继续,新闻传媒中心各部门的面试答辩与相关培训工作也将陆续展开。
更多有关"传媒,各部门,中心,新闻,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