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研讨会召开

济南大学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研讨会召开

时间:10-19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济南大学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研讨会召开,杨波副校长主持了研讨会,科技处、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各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科技处刘宗明处长对济南大学首个准国家级科技平台——“先进建筑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作了总结,并对济南大学目前已有的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等与会人员分别发言,针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情况展开讨论,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员配置、待遇、场地、体制建设、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建议。会议还学习了“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简称“2011计划”)。
    
    杨波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加强体制与机制的创新,注重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建设质量,争取形成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省级品牌;继续加强校院两级管理,在学校宏观政策指导下,各相关学院要以高度的智慧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以“先进建筑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为契机,不断完善依托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运行机制,要增强自身的吸引力;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积极发挥行业特色和优势,与相关企业密切合作,做好济南大学“2011协同创新中心”组建的相关筹备工作,争取为学校发展和行业及区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陈广立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研究中心,工程,技术,济南,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