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参加全国化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25届年会

郑州大学参加全国化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25届年会

时间:10-1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参加全国化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25届年会
    郑州大学参加全国化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25届年会  

    10月15日——17日,全国化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二十五届年会在南京化工大学举行。第二十五届理事会理事长、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宏亮主持了大会。中化政研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化工报社社长郝长江,江苏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汪国培,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德明等到会祝贺并出席了开幕式。郑州大学相关部们负责同志等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二十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我学党委副书记吴宏亮作了题为《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第二十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从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培育体现社会主义特点、时代特征、学校特色的大学文化;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建设,切实提高教学针对性、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加强舆论引导,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不断完善研究会自身建设,理论研究成果丰富;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等七个方面对一年来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他说,此次年会进一步彰显了全国化工高校思政研究会的成效、规模和凝聚力,展示了各理事单位一年来的丰硕研究成果,明确了思政研究会今后工作的方向。郑州大学宣传部负责同志作了题为《不断学习,永葆生机》的大会发言,系统全面介绍了郑州大学加强学习型党组织的经验体会。
    此届年会,11所理事单位报送了358篇参评论文,共评出154篇获奖论文。(何进喜)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10-18 18:07:18
更多有关"研究会,郑州大学,理事会,年会,十五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