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师印记”雕塑创作大赛作品征集启事

“大师印记”雕塑创作大赛作品征集启事

时间:10-20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一、活动主题

大师印记·创意无限

二、主办单位

山东建筑大学校长办公室

三、承办单位

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

四、参赛资格

山东建筑大学全体在校教师与学生

五、竞赛时间

(一)2012年10月17日—11月2日。

(二)截稿时间为2012年11月2日。

(三)2012年11月上旬在学校媒体公布获奖情况。

六、作品要求

(一)围绕“山东省工程设计大师回母校”系列活动主题,结合校园文化建设需求,以“大师印记”(大师手模)为创意元素设计实物艺术形式,展示大师风采。

(二)集体创作的参赛作品作者最多不得超过三人,指导教师不得超过1人;参赛选手可在校园内自行选择安放地点。

(三)参赛作品要以原创为标准,既要与校园现有景观融为一体,又要较好融入山东建筑大学整体文化氛围。

(四)作品主题明确,立意独特,寓意深刻,并且具有较独特的形式美和视觉冲击力;作品表现方式以圆雕、浮雕为主,同时注意实物制作的可实施性、方便性及成本;注意作品的可持续性和延展性。

(五)作品风格以现代雕塑和后现代雕塑为主,偏重抽象,注重形式,充分体现材料质感,崇尚公共性。

七、作品提交要求

(一)每件参赛作品须含《报名表》和《承诺书》,表格中须手写的部分应由该作品全部作者共同亲笔签署。

(二)每件参赛作品的纸质报名表一式两份(一份张贴在作品背面,一份送交承办单位艺术学院办公室)。

(三)作品展示部分不准出现作者任何信息或特殊记号。

(四)提交作品效果图:A3彩色打印两份,作品光盘一份。

(五)参赛作品及参赛资料须在2012年11月2日前送交艺术学院教学办公室(建艺馆325室, 电话:0531——86361252)。

八、奖项设置

由学校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设一等奖1名,设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颁发奖金和证书;设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并在获奖作品中根据其可实施性、方便性、成本等因素进行选择,转化为校园实物景点。

九、其他事宜

1、本参赛办法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2、未尽事宜可咨询艺术学院办公室。(咨询电话:0531——86361252)

附件一:

山东建筑大学“大师印记”

雕塑创作大赛报名表

参赛院部: 参赛专业: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话

作品清单

素材来源

作者姓名: 所属院部:

此处须参赛全部作者签名 此处须加盖所属院部公章

附件二:

山东建筑大学“大师印记”

雕塑创作大赛承诺书

承诺人 已充分知晓并自愿接受《山东建筑大学“大师印记”雕塑创作大赛参赛办法》(以下简称《参赛办法》,谨向主办单位承诺如下:

(一)承诺人保证本人为参加山东建筑大学“大师印记”雕塑大赛参赛作品(以下简称“参赛作品”)的创作者,对参赛作品拥有完整且排他的著作权。

(二)承诺人保证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除参加本雕塑大赛,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曾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

(三)承诺人保证其承诺真实可靠,并善意履行承诺。如有违反而导致山东建筑大学遭受损害,承诺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山东建筑大学有权取消承诺人的参赛资格。

(四)本承诺书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五)本承诺书自承诺人签字递交之日起生效。

承 诺 人:

签署日期:



更多有关"参赛,作品,山东,承诺,建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