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我国著名电视编剧刘誉博士来校讲学

我国著名电视编剧刘誉博士来校讲学

时间:10-19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我国著名电视编剧刘誉博士来校讲学

10月16日晚,时下热播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老牛家的故事》的总编剧,北京电影学院刘誉博士在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为重庆工商大学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本期是第四十期长江传媒论坛,讲座主题是《好莱坞制作体系的演变》。

刘誉博士从电影的诞生讲起,用鲜活的例子为大家分析了为什么电影会选择好莱坞,好莱坞又是怎样通过一种全新的经营模式来管理电影的生产、发行、播出以及后期消费的。通过对好莱坞电影体系演变的分析,着重提出我们电影的发展需要职业电影制作人,需要大力鼓励类型电影的创作,需要成功的产业消费。刘誉博士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刘誉博士还和现场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互动。

长江传媒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有关领导参加和主持论坛。

我国著名电视编剧刘誉博士来校讲学

我国著名电视编剧刘誉博士来校讲学


更多有关"好莱坞,电影,博士,长江,编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