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召开校友会2012年度秘书长第一次会议

三明学院召开校友会2012年度秘书长第一次会议

时间:10-20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9日下午,三明学院校友会2012年度秘书长第一次会议在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政、校友会会长陈若灿、校长助理俞白桦和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各院(系)党总支书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俞白桦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政指出,校友是学校不断壮大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友会的工作,数次专题研究校友会工作。希望大家搭建好母校与校友的桥梁,欢迎各地校友常回母校,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王副书记强调,在下一步的校友会工作中,各院系应深化对校友会工作的认识,并结合当前三明学院的发展形势,突出重点,稳妥推进,制定出做好校友工作的相关计划,进一步联络发挥校友的作用,为三明学院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友会会长陈若灿传达学习贯彻《校党委会议纪要【2011】31号》精神,宣布了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显淮做了2012年度校友会工作报告,汇报了校友会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校友会的初步工作计划与安排。 会上,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各院(系)党总支书记、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对校友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校友会工作今后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祖章/文)
更多有关"校友会,校党委,工作,校友,组织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