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观众高度评价校庆文艺演出

校庆专题:观众高度评价校庆文艺演出

时间:10-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北京林业大学建校60周年文艺演出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各届领导、来宾、海内外校友、在校师生共计7000余人观看了演出。10月16、17日晚,北京林业大学建校60周年联欢晚会在田家炳体育馆举行,校领导、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在校师生代表3000余人观看晚会。三场表演得到观众的高度评价。

校庆专题:观众高度评价校庆文艺演出

校领导赞扬演出是对“北林精神”的最好凝练。观看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校庆文艺演出后,17日晚校党委书记吴斌教授、校长宋维明教授、副校长姜恩来教授、党委副书记全海教授再一次来到田家炳体育馆观看联欢晚会。晚会结束后,他们亲切慰问了所有演职人员,并与其合影留念。吴斌教授对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赞扬演出是对“北林精神”的最好凝练。

老校友被文艺演出深深打动。林学院63级校友从山西赶回参加校庆,谈到对文艺演出的整体感受,她感叹编创人员对节目如此用心,觉得一个个节目记录了北林一步步成长。59级工学老校友表示,演出整体感觉非常好,水平很高,衷心希望可以将节目刻录光盘,永久收藏。林学院54级校友拭着泪说,节目对他的感触太大了,尤其是《回响》最打动他,当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出现在大屏幕上时,不觉间将他带回了最美好的往日时光。60级园林学院校友表示,演出与主题结合的太好了,有好演员,更有好效果,他最喜欢《年轮》,因为年轮记录了北林人与北林共同成长,线索相当巧妙。同是园林校友的一对老夫妇认为《年轮》正是在诉说他们的故事。从法国回北京参加校庆的59级森保校友被演出感动的热泪盈眶,她认为演出中把北林比作一棵大树特别贴切,任谁都无法阻挡它的成长,树下一代代北林人成长,在追求绿色理想的道路上披荆斩棘。

教师普遍认为演出震撼视听。生物学院教师认为演出凸显了绿色文明和生态文明理念,与学校主题结合的相当好,诗朗诵《回响》尤其让人感动,用“震撼”二字来形容,再贴切不过。经管学院教师认为演出带观众回顾了学校六十载发展历程,甲子北林走过的每一步都很不容易,演出最后一首《绿色摇篮》振奋人心,我们一定要为学校培育更多英才,贡献更大力量。教务处一位老师认为演出办的太好,无法用语言表达观看后的心情,只觉得心情随着演出跌宕起伏。一位离退休老教师一再向工作人员索要演出光盘,强调一定要永久将它收藏。

在校学生认为演出是一场视听盛宴。两位经管学院女同学惊叹于演出的舞蹈表演,她们认为《苗涌》、《万物林育》对观众的视觉冲击太大了,舞台已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外语学院学生认为演出的原创歌曲很好听,《圆梦北林》、《绿色摇篮》诉说了北林人的心声。一位研究生认为演出的视频制作的相当精美,与表演相得益彰,很好的提升了演出的整体效果。

据悉,近期校团委将整理、剪辑文艺演出录像。(A21)


更多有关"演出,校友,文艺演出,体育馆,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