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程学院:博士新生齐交流 党建育才促学风

工程学院:博士新生齐交流 党建育才促学风

时间:10-2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工程学院 通讯)10月19日,工程学院的邓洪超、肖汉敏、郭炳华、吴海涛、陈庆华等几位博士党员与该院2012级全体新生面对面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这是记者在该学院党委组织的第三届博士党员寄语新生一席谈上看到的一幕。

博士党员围绕专业学习和素质培养等问题与新生们展开了交流,鼓励新生们在学习上要力争上游,不耻下问,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还启发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做出规划,充分将党建育才工程融合到对新生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培育中,真正体现了“以党建培育人才”的宗旨。


更多有关"新生,党员,博士,工程学院,党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