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环系科协成功举办第二届水火箭科技竞赛

建环系科协成功举办第二届水火箭科技竞赛

时间:10-22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建环系科协成功举办第二届水火箭科技竞赛

科技承载着梦想,寄托着希望,当代大学生追逐科技梦想的热情日益高涨,建环系第二届水火箭科技竞赛于10月20日下午2:00在里仁石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水火箭科技竞赛共吸引了60余支参赛队,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25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竞赛内容包括:水火箭结构模型制作、作品介绍与答辩、模型加载与试验。比赛进行时天气微冷,却丝毫不减他们的热情。参赛队员冒着寒风向他们的作品中注水,比赛现场,队员、观众、评委时时仰望着蓝天中的火箭,欢呼和尖叫声回荡在里仁石的上空。一个个精美的火箭冲上蓝天,承载了学子们的科学梦想。这次水火箭比赛的参赛作品科技含量有了很大的提升,降落伞等减速装置凸显创意而且非常有效,充分展示了队员的聪明才智。

经过精彩的火箭解说和飞天表演,最终,有6支优秀的队伍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的为生物二班的“new-star”代表队,二等奖的为生物一班的“梦之队”和土木一班的“辉煌号”,建环一班的“燎原号”、应化一班的“蜻蜓号”与土木四班“梦醒队”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来源:建环系  作者:武永乐 
更多有关"水火,竞赛,他们的,队员,科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