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水利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中国水利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时间:10-2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国水利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中国水利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由中国水利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中国水利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10月20日在郑州大学举行。来自水利部水资源司、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辽宁省水利厅、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黑龙江大学、宁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新疆大学、长安大学等单位的15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王浩院士、郑州大学副校长高丹盈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开幕式。高丹盈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代表全校师生向中国水利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出席会议的代表表示欢迎。
  本次学术研讨会以“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理论与实践”为主题,主要围绕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理论探讨、技术方法、保障体系和应用实践四个方面,共收到会议论文70余篇。会议安排了四场大会报告,王浩院士以及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吴泽宁教授、左其亭教授的等18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近百名代表参与讨论发言。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10-23 12:07:37
更多有关"水利部,水资源,郑州大学,专业委员会,中国水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