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广播台学生通讯社年度换届大会举行

校广播台学生通讯社年度换届大会举行

时间:02-05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熊亚男 见习记者王同鹤 张佩) 11月2日晚,校广播台学生通讯社全台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新校区教3-201举行。指导老师吴乐盈老师及广播台全体成员参加了此会。

大会伊始,吴乐盈老师上台讲话。她首先就广播台学通社的名称含义为大家做了解释:广播台、学生通讯社是校党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下的两个独立的宣传机构,广播台是宣传部下设的一个媒体机构,学通社则是由学生组成的学生通讯社团。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广播台的工作经历,鼓励大家努力工作,相信大家会因为广播台这个大家庭的魅力留下,共同爱护这个大集体。随后,吴乐盈老师为新一届台干颁发聘书,寄语新台干带领所有台员将广播台带向一个新的高度。

新台干陆续上台发言。台长向山青寄语台员们对外树形象,对内强纪律。希望各部门主任总监和成员一起,将广播台做好做强。总编张壮威希望同学们要有忧患意识,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业务素质。副台长王婷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脚踏实地的工作。各部门新任主人总监简明的介绍了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向,目标,并对12级见习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

随后台长向山青对10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上月台内工作存在的不足,即节目质量有缺陷,技术部广播播放时间有延误等问题。他要求台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节目质量,并对11月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同时表彰了10月份优秀个人及优秀栏目。

最后大会在老一届台干的殷切祝福下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广播台,工作,自己的,宣传部,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