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组织收看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组织收看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01-16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12-11-22

11月21日下午,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同志出席,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京部属高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会议由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林蕙青主持。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于A1-201会议室设网络视频会议分会场,学院郭小东副院长、各系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江苏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教育厅、武汉理工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教育部门和高校分别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与成果。

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杜玉波同志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各有关部门、地方、高校狠抓落实,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1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预定目标任务。2013年各地各高校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和政策力度,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第一,各地、各高校需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第二,鼓励多渠道多形式就业,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中小企业、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第三,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主动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好优惠政策。第四,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第五,积极做好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第六,全力推进人才培养与就业的良性互动。最后,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更多有关"工作,教育部,就业,教育厅,党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