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顺利举行

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顺利举行

时间:01-30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院团委作者:钟舒绮 摄影:黄颖欣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2-3

11月26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东区饭堂三楼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刘佳老师、副书记乔华锋老师,团委傅邦文、蔡亿文老师,学生工部王海涛、陈斯特老师,从化联通集团客户部主任王雁滨先生,各院系学生会代表以及59个社团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响彻耳畔的一记擂鼓声,威风凛凛的两只醒狮映入了观众们的眼帘,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拉开帷幕。两只醒狮气宇轩昂、朝气十足,象征着学院五十九个年轻、充满活力的社团,展现了他们勇往直前的精神;那一张一驰、快慢相宜的传统舞狮艺术亦展现了武术协会的风采。全场的掌声、赞叹声此起彼伏。

团委书记刘佳老师上台致词并宣布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随后,各位领导嘉宾及社联主席邓永立同学上台剪彩。

本次社团文化节融合了太阳系八大行星和一个恒星的元素,分别根据每个文化节项目精神文化,参照各协会于本次文化节所举办活动的本质内涵,将它们分类归入不同的星系,通过活动向学生传递着关于协会的知识。

此次社团文化节的举办,既给了各社团一个展示平台,也有助于社团文化的发展壮大,并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传承创新。


更多有关"社团,文化节,老师,第二届,醒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