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荣获“2012年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郑州大学荣获“2012年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03-04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下发文件,对2012年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郑州大学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2012年,郑州大学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结合学校实际,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为契机,以普及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为重点内容,通过创新形式,整合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主题、贴近广大师生生活、丰富多彩、方便参与的体育健身活动,提高广大师生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形成了崇尚健身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据悉,全国共有954个单位获此殊荣,河南省高校系统有3所学校榜上有名。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3-03-03 12:15:37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先进单位,师生,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