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与市环保科研所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

滨州学院与市环保科研所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

时间:06-07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5日,滨州市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书画摄影展暨“滨州市环境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市环保局举行。滨州市政府副市长王文禄、市人大副主任王立勇、市政协副主席史东,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业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平、市人大城环工委主任李慎猛、市文联主席高景林、市环保局局长韩杰出席仪式。
张业赏与王文禄为“滨州市环境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和“滨州市环境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环境工程技术中心”揭牌,王立勇与史东为“环境保护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基地”和“环境保护工程技术转移工作站”揭牌。滨州学院与滨州市环保科研所签订了产学研协同创新协议书,将在分析测试、科学研究、工程治理、人才培养、联合共建、技术转移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共同推进“黄蓝两区”建设。
市环保局、市环保科研所,滨州学院城市与环境系、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黄河三角洲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黄河三角洲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市,滨州,工程技术,环境,产学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