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召开处级干部大会部署党政管理机构和干部调整工作

中北大学召开处级干部大会部署党政管理机构和干部调整工作

时间:06-29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日,中北大学召开全校处级干部大会,对党政管理机构和干部调整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同时,宣布校领导分工以及山西省政府关于熊继军副校长的任命通知。

纪委书记安建平宣读了中北大学党政管理机构的设置方案。经党委会决定,在原机构部门下,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精简撤消、增设、更名某些机构部门,进行资源的优化配置。

党委副书记张惠选宣读了中北大学处级干部调整选拔方案。他分别从指导思想及原则、调整思路、任职条件和资格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这次调整将采取同级调整交流和有限性竞争选拔相结合的方式,旨在通过调整深化干部人事结构改革,增强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党委书记陶功定就本次干部调整选拔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目前,中北大学的党政管理机构设置和干部队伍设置已经不能适应学校的转型跨越发展,进行机构改革和干部调整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干部调整工作,陶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体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进、退、留、转的情况,保持良好心态,以学校发展的大局为重,积极配合;第二,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确保调整选拔工作顺利进行;第三,坚守工作岗位,确保调整选拔期间本部门日常工作不受影响。

校长刘有智在主持会议时就本次干部调整选拔工作提出几点意见:首先,这次干部调整是适应国家和山西省对中北大学发展的有关要求的举措,有助于将省内优势资源与中北的优势学科、科研成果相结合;其次,这次干部调整是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的举措,通过与基层学术组织建设、院系学科调整、校院两级管理等工作一起推进,为实现中北梦助力;再次,这次干部调整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他反复强调,在干部调整期间,各项工作仍要有条不紊地开展,在思想、学生、安全工作等方面紧抓不放,各级干部要做到认识明确,思想不散;严守纪律,秩序不乱;坚守岗位,工作不断。

会上,党委书记陶功定宣读了省政府关于熊继军同志的任命文件。新上任的副校长熊继军发表就职感言,表示将在中北大学这片沃土上继续耕耘,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校级领导班子全部配齐的情况下,党委书记陶功定宣布了校领导的分工安排和分管领域。他期望校领导班子能够勤勉负责、认真工作、开拓进取、甘于奉献。

记者 侯芳宇

中北大学召开处级干部大会部署党政管理机构和干部调整工作

中北大学召开处级干部大会部署党政管理机构和干部调整工作


更多有关"调整,干部,工作,选拔,中北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