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三门课程被评为市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重庆工商大学三门课程被评为市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时间:06-22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三门课程被评为市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3年度高等学校精品视频公开课评审结果的通知》(渝教高〔2013〕24号),重庆工商大学“做好研究,写好论文——掌握科学的社会研究方法”(负责人李孜教授),“人力资源管理:赢得竞争优势”(负责人何淑明副教授)“媒介文化与媒介素养”(负责人蔡敏教授)被评为市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2013重庆市普通本科院校共评选出42门市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重庆工商大学准许申报三门,立项成功率为100%。另外,重庆工商大学华杰老师主讲的2012年获评的市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中华胜经——孙子兵法”被重庆市推荐参评2013年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全市2013年推荐参评国家级视频精品公开课共四门。


更多有关"公开课,精品,重庆,重庆市,视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