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组织学生到浙江义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学校组织学生到浙江义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08-1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组织学生到浙江义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吴建清为华创饰品有限公司授牌
学校组织学生到浙江义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吴建清为新光饰品有限公司赠送“西兰卡普”
学校组织学生到浙江义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团队在华创饰品有限公司与企业家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谢晖)7月15日至7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军、校团委副书记谢晖、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吴珊以及14名学生代表到浙江义乌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别参观了新光饰品有限公司和华创饰品有限公司,并在两家公司举行了 “湖北民族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挂牌仪式,并分别与华创总经理叶树森、新光总经理江泽林进行了交流学习活动。16日,在华创饰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会,让同学们通过深入了解了企业老总的创业、守业的艰辛历程,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观念。此次活动为校企合作培养优秀大学生打下了很好的基础,2012年,华创饰品有限公司拿出20万元资助湖北民族学院贫困生。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强调,社会实践是扩大学生视野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近年来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通过设置大学生创新项目,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组织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实践活动等方式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搭建平台。他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珍惜机会,学会感恩,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领导,师生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中要高度重视安全,要沉下心去,多看、多学、多思考,力争达到良好的效果。 据悉,湖北民族学院今年共有34支社会实践团队在全国各地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现已在四川雅安和湖北宣恩、建始等地开展了社会调查、义务支教、企业实践等多项活动,并得到了当地的好评。(责任编辑 zmb)
更多有关"社会实践,新光,饰品有限公司,湖北,民族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