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闻中心自主设计制作的新校报电子版正式上线

新闻中心自主设计制作的新校报电子版正式上线

时间:08-14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让广大师生更方便、快捷地阅读《山东建筑大学报》,经过几个月的努力,5月22日,新闻中心自主设计制作的《山东建筑大学报》电子版正式上线。

新校报电子版由新闻中心自主设计制作,提高了显示质量,完善了电子报功能,使观看校报更加便利、美观、快捷、人性化,节约了学校的经费开支,也为校内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和勤工俭学的机会,是中心深化质量提升、管理创新、文化塑校的重要体现。

阅读新校报电子版,可以通过三种途径。

①新闻中心首页导航栏点击“建大校报”

②学校首页公共资源栏点击“山东建筑大学报电子版”

③输入网址http://new.sdjzu.edu.cn/html/xwzx/sdjzdxbdzb/


更多有关"新闻中心,山东,报电子版,建筑,学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