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建筑大学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08-14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由副校长范存礼主持,校长靳奉祥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社长沈元勤出席,出版社发行部主任等相关人员及山东建筑大学图书馆、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仪式。

签字仪式上,靳校长首先致欢迎词。靳校长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的基本情况,对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弘扬建筑文化、传播建设科技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今后双方将采取项目合作的方式,在精品教材出版、高水平学术成果发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希望学校相关单位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出版社的沟通交流,鼓励支持教师利用出版社的优越条件出版教材或专著,切实推进协议签订后的各项工作。

沈元勤社长在讲话中指出山东建筑大学作为著名的建筑专业院校,为山东乃至全国培养了大量建筑人才,一直以来注重教材建设和科学研究,编写出版了大批优秀教材和学术专著,近些年更在绿色建筑、建筑节能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为建设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双方可以在教材建设、学术出版、科技研究、教育培训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的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签字仪式后双方还进行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山东)客户服务中心”和“编辑业务联络处”揭牌仪式、赠书和捐赠专架揭牌仪式。

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更加深入、全面加强合作的必要举措。出版社在山东建筑大学建立山东客服中心和编辑业务联络处,将更好地为山东建筑院校、培训、设计、施工、科研等单位提供贴近服务、专业服务和持续服务。同时,方便及时联系和沟通,共同策划出版教材和学术专著,在科研项目的基础上策划出版原创图书。出版社教材专架的设立,不仅支持了图书馆的建设,还将更好地服务于山东建筑大学的教学科研。

山东建筑大学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山东)客户服务中心”和“编辑业务联络处”揭牌仪式
山东建筑大学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签字仪式现场


更多有关"山东,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建筑,出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