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德富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刘德富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09-0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8月14日下午,校长刘德富冒着酷暑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刘德富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宣布了对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的任命决定,对新上任的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对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接着,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刘德富认真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大兴的工作汇报,就机械工程学院师资队伍的结构与团队建设情况、学科特色凝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推进情况、科研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还着重询问了学院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

刘德富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在与班子成员进行充分的交谈后,刘德富指出,机械工程学院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学院的发展,在保持现有优势的基础上,要适应新形势,研究新问题,实现新突破,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学科建设方面要花大力气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彰显学科特色;二是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狠抓团体建设,教师的科研方向不能分得太散;三是要用战略的思维配合学校谋划好机械大楼的建设,使大楼满足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的长久的要求;四是在办学体制机制方面,要以试点学院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大胆先行先试,为更新体制机制积累经验;五是要建立大机械思想,在校内,要充分利用机电研究院、机械工程杂志社、农业机械工程设计研究院、农业机械鉴定中心等单位的资源,打造有利于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优质环境与条件,对校外要充分挖掘利用各种资源开展协同合作,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五是要认真务实地做好金工、数控等工程实训职责的接转工作和金工实训场所搬迁的后续工作,确保开学时的实训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并谋划其未来的发展。

  座谈会后,刘德富和校领导何艾兵带领后勤处、校园建设处负责人及机械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来到金工实训大楼,调研金工实训场所搬迁、设备安装、实训教学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校领导对在高温下坚持工作的金工实训中心的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金工大楼存在的电力不足、物业管理人员空缺、周围环境需进一步整治等问题,刘校长现场布置协调、分派任务,为完成实训大楼搬迁和条件改善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刘德富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更多有关"金工,工程学院,实训,机械,大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