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力书记看望2012级军训学生

刘力书记看望2012级军训学生

时间:09-15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5日,学校党委刘力书记在党院办、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了在长岗校区参加军训的2012级学生。

刘书记首先认真听取了武装部负责人关于2012级学生军训情况介绍,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教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为学生军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衷心的感谢。

刘书记一行走进了军训训练场地,仔细询问同学们军训生活情况。刘书记在与学生的交流中指出,军训虽然让同学们受苦了、变黑了,但是却成长了、坚强了。刘书记希望参训学生刻苦训练、服从指挥,虚心向教官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受训任务,并把军训中所学到的军人作风、品质和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刘书记还特别嘱咐同学们,未来几天,我区将迎来高温炎热天气,大家要注意身体,要多喝水,以防中暑。

据悉,广西师范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将历时半个月,全体学生共分17个连进行训练,军训期间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歌咏比赛、文艺晚会等。各二级学院均安排辅导员全程参与管理,指导学生军训期间的活动。

刘力书记看望2012级军训学生


更多有关"军训,书记,学生,同学们,武装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