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一门课程入选教育部“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济南大学一门课程入选教育部“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时间:09-06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教育部下发通知,济南大学张守凤教授申报的“西方经济学”课程成功入选教育部“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施《留学中国计划》,打造我国留学生教育的国际品牌,促进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教育部今年年初启动了首批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的评选工作。此次评选全国共有150门课程入选,山东省仅有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济南大学等7所高校的8门课程入选。
  
    近年来,为提高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济南大学积极开展来华留学英语授课课程建设。此次入选是上级部门对济南大学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济南大学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来华留学英语授课课程建设力度,不断提升来华留学教育水平,提高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扎实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



撰稿:王雅婧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来华,留学,济南,英语,授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